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2018年中国电信贵州公司员工体检服务框架采购项目公开比选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3     浏览:3    
核心提示: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1.1 项目概况:中国电信贵州公司员工体检服务(省公司机关)采购内容:中国电信贵州公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中国电信贵州公司员工体检服务(省公司机关)

采购内容:中国电信贵州公司员工体检服务框架采购,最终以实际体检人数为准;体检项目:测量身高、体重、血压、体重指数、心电图、尿常规、内科检查、外科检查、眼科常规检查、耳鼻喉科检查、口腔科检查、动脉硬化检测、骨密度、彩超影像体检项、透视体检项、生化体检项等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比选文件技术规范。

1.2 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体检费用不高于900元/人/次。项目总金额675000元人民币(含税),参选人参选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1.3 本项目为期一年

2. 参选人资格要求

2.1 参选人须为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且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期内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

2.2 参选人须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2.3 参选人须在贵阳市有体检机构。

2.4 参选人须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若无告知函将导致否决参选)。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选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4. 比选文件获取

4.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 7 月 16  日至2018年 7月  18 日,北京时间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17:30时(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