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昭苏县2016年工矿路等3个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3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昭苏县2016年工矿路等3个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经昭苏县发改委

1、 招标条件

昭苏县2016年工矿路等3个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经昭苏县发改委以昭发改字【2018】111号文核准实施,招标人为昭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财政配套,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昭苏县2016年工矿路等3个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

2.2招标内容:

2.2.1工矿路东片区工程(即工矿路两侧片区):(1)铺设工矿路两侧及居民区供水管网19公里并配建相应检查井等设施。(2)铺设工矿路两侧及居民区排水管网10.8公里并配建相应检查井等设施。(3)对健康街至水泥厂两侧的路灯及电缆进行更换,需安装路灯100盏。(4)修建道路9000平方米。(5)铺设绿化喷灌系统及新建蓄水池。(6)对工矿路两侧部分围墙进行建设。

2.2.2工矿路片区工程(即法院片区):(1)新建道路3600平方米。(2)新装路灯10盏。

进行4000平方米绿化。

2.3标段划分:

本工程共划分为五个标段:

一标段:工矿路两侧及居民区供水管网19公里,排水管网10.8公里并配建相应检查井等设施。

二标段:工矿路两侧及法院片区110盏路灯安装及电缆更换。

三标段:工矿路两侧修建道路9000平方米,法院片区修建道路3600平方米。

四标段:工矿路两侧绿化喷灌系统及其蓄水池建设、围墙工程;法院片区约4000平方米绿化工程。

五标段:一至四标段施工全过程监理。

2.4建设地点:昭苏县城。

2.5招标范围:

一至四标段: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全部建设内容。

五标段:本工程一至四标段施工全过程监理。

2.5计划工期:2018年8月15日开工建设,2018年11月30日竣工,总工期108日历日。

2.6工程质量:符合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一至四标段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

3.1.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1.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等级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疆外企业具有进疆备案册。

3.2 五标段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

3.2.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等级的监理企业;疆外企业具有进疆备案册。

3.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在类似项目施工中出现过质量缺陷、质量问题及质量事故及尚未得到解决的投标人。

4.报名要求

4.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3日-2018年7月19日每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

4.2报名地点: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伊宁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安徽路1898号文化创意产业园5楼综合办公室)。

4.3报名所需提供证件及资料:

一至四标段: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有二维码可供查询)、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及安全生产考核证、拟派技术负责人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施工员岗位证、质量检查员岗位证、安全检查员岗位证及安全考核证、项目所在地劳动部门出具的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企业注册所在地或者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本项目所有项目班子人员在本单位半年(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以上缴纳社保证明文件,企业及拟派建造师近三年(2015年6月至2018年6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工程业绩及证明文件(企业2项、建造师2项,需附有合同、中标通知书、业主反馈意见表及竣工验收报告,证明文件必须体现建造师姓名),疆外企业具有进疆备案册。

五标段: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监理工程师1人(提供中级以上职称证和注册证,要求市政专业)、监理员岗位证3人(市政专业)、企业注册所在地或者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本项目所有项目班子人员在本单位半年(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以上缴纳社保证明文件,企业近三年(2015年6月至2018年6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工程业绩及证明文件(至少两项,需附有合同、中标通知书、业主反馈意见表及竣工验收报告),疆外企业具有进疆备案册。

(以上证件及资料报名时除资质证书外其余均须带原件查验,同时携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套,复印件为单面复印,按先后顺序装订,缺一不可,且均在有效期内。)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通过上述报名的企业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5.2获取时间:2018年7月20日-2018年7月24日,每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北京时间)。

5.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段,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伊犁晚报》和新疆信息网(http://www.xj.cei.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昭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蒋林江 电 话:18109993977

招标代理: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群、胡玉婷 电 话:13179992880 0999-8987277

监督单位: 昭苏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 0999-6025829

昭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7月12日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