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霍尔果斯全域旅游“景城一体”绿化项目(设计、测绘)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0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霍尔果斯全域旅游“景城一体”绿化项目,已经霍市发改【2018】147号文核准实施,建设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霍尔果斯全域旅游“景城一体”绿化项目,已经霍市发改【2018】147号文核准实施,建设单位为霍尔果斯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测绘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投标单位。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霍尔果斯全域旅游“景城一体”绿化项目;

2.2建设地点:霍尔果斯市;

2.3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总绿化面积约180000平方米,涉及7条道路、11个节点、2块场地的绿化提升改造或新增绿化工程。包括换填种植土、绿化种植、人行步道、景观园路铺装、场地硬化、配套灌溉系统、景观小品、景观亮化等内容;

2.4招标范围:该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测绘;

2.5服务周期:20日历天;

2.6本公告共划分两个标段:

一标段:霍尔果斯全域旅游“景城一体”绿化项目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二标段:霍尔果斯全域旅游“景城一体”绿化项目测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法人独立资格;

3.2一标段:要求投标人具备专项资质风景园林工程甲级资质;选派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职称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能力;

二标段:要求投标人具备测绘丁级(含丁级)及其以上资质;选派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测量工程师中级职称(含)以上,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能力;

3.3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要求

4.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0日10:00时至2018年7月27日10: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投标人报名采取 来人方式。

4.2报名需要提供证件及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企业开户证明、近两年企业类似工程业绩(至少三项,附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企业进疆备案手续、社保部门出具的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半年内的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的社保证明 (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以上证件须带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三份,均应在有效期内,不接受公证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单位报名后方可在2018年7月27日10时至2018年7月31日2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向招标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5.2本项目招标文件每标段每份售价10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3本项目需交纳投标保证金一标段:10000元(壹万元);二标段:5000元(伍仟元)

6.发布公告的媒介:招标公告发布于 伊犁日报、新疆信息网 (http://www.xj.cei.gov.cn/)。

7 报名地点:伊宁市四季花城商业楼高层二楼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霍尔果斯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联 系 人:张志生 18699978162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昱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肖天力 18599298478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