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翻车机室区域封闭工程招标(二次)

   日期:2018-08-01     浏览:0    
核心提示: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翻车机室区域封闭工程招标公告(二次)1. 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

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翻车机室区域封闭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名称为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翻车机室区域封闭工程,招标文件编号:HBCT-160102-029。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工期要求

2.1项目概况

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建设规模为1400MW,并留有扩建的条件,一期工程建设2×350MW供热机组,主要为邢台市东南部生产用蒸汽热源及供热区域的民用、工业采暖供热热源。远期为4台350MW,缓解邢台市区及周边区域供热紧张局面。考虑到热源距离南和县较近,可根据南和县供热发展需要,预留扩建机组条件。

本项目为翻车机区域全封闭,包括翻车机本体区域、牵车台区域、翻车机室外调车机区域、汽车卸煤及汽车回转区域的全封闭改造。

2.2 招标范围

本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投标人负责翻车机区域的全部封闭工程,并承担区域内的工艺方案制定、工艺系统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土建建(构)筑物等的设计、站内设计、设备基础拆除及加固、地基处理、设计(含总图、土建、水工工艺、暖通、电气等)、施工、安装(水、电由招标方提供,费用由投标方负责)、分部及整体调试试运(封闭后不影响火车及汽车卸煤)、考核验收、消缺通过试运行和性能考核试验,签署临时验收签证(招标方进入商业运行)的全过程的总承包。

2.3 工期要求

2018年10月20日前完成全部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或高级工程师职称,同时自2015年01月01日至今须担任过一项钢结构工程项目经理。

3.4投标人自2015年01月01日至今至少具有2项钢结构工程施工业绩。

3.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5.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5.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5.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3.5.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须知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提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jyzt.hebpr.cn)网上注册,并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规定携带相关资料前往交易中心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公告栏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详询0311-66635531;在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详询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的投标者可直接报名并购买文件。

4.2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3 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在报名时间内,将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鲜章)发送招标代理机构邮箱并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报名。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其它资料。

5. 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5.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08月01日至2018年08月0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5.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5.3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8月22日14:30,地点为河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10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

联 系 人:田晓培

电 话:0319-5529057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邮编:050081

联 系 人:阎子立、赵露伟

电 话:0311-83086977/18632175359

电子邮件:13503319055@163.com

9. 监督电话

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监督电话:0311-85518979,监督邮箱:xzglb@jei.com.cn

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监督电话:0311-85208215

hb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