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杨木栅子乡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日期:2018-08-08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杨木栅子乡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已由丰宁满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丰发改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杨木栅子乡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已由丰宁满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丰发改审批[2017]2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丰宁满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建设资金来自北京市对口帮扶资金404.43万元及县级财政配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丰宁满族自治县杨木栅子乡杨木栅子村,项目总建设1662平方米,其中新建业务用房1150平方米,附属用房512平方米,配套污水处理、配电等设施。
2.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范围内等全部内容
2.3建设地点:丰宁满族自治县杨木栅子乡杨木栅子村
2.4建设性质:新建
2.5合同估算价:414万元
2.6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7承包方式:总承包
2.8质量标准:合格
2.9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8年8月8日8:30时至2018年8月14日17:30时,必须同时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及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资料。
4.2招标文件的发售:招标文件不发售纸质版,投标人自行下载电子版。
4.3下载招标文件须知:已进行“信用信息登记”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未登记信用信息的投标申请人请到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vc.ggzyjyw.com/)——“用户登录”——“市场主体登录”注册,注册后应先进入“投标方登录”系统,在“资料管理”——“基本信息”中完善基本信息,并提交至信息库审核(所登记信用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其投标资格,并纳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并携带信用信息登记时扫描上传的证照资料原件到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业务受理窗口办理信息审核。因未及时办理信用信息登记及相关手续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导致无法下载招标文件的,责任自负。审核通过后进入正式库,再进入“市场主体登陆”系统,选择本项目名称下载招标文件。
4.4投标单位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还必须递交投标企业IC卡或企业编码及项目经理建造师编码。投标企业与项目经理(建造师)不能实现同时签到的,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
4.5招标文件每份6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8 月 28 日 9时30 分,地点为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丰宁满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地 址:丰宁满族自治县
联系人:吴洋
电 话:03148010895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筑信建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598号财金大厦001幢707、708、709室
联系人:郑彦军
电 话:15733294648
电子邮件:913449322@qq.com 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