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思菩兰路消防站项目工程设计招标

   日期:2018-08-21     浏览:0    
核心提示:内 容  1、招标条件:本次招标思菩兰路消防站项目已经由三河市行政审批局以三审批投资【2018】72号及核准
内 容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思菩兰路消防站项目已经由三河市行政审批局以三审批投资【2018】72号及核准号:2018-037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三河市公-安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规模及内容:建设规模:业务用房建筑面积3332.8㎡,高18.2m(3层)、局部高6.5m(2层),建筑占地面积1193.6㎡;
综合楼建筑面积3467.2㎡,高13.35m(4层),建筑占地面积840㎡;训练塔高22.5m(6层),建筑占地面积100㎡;门卫(1)30㎡,建筑占地面积30㎡;门卫(2)30㎡,建筑占地面积30㎡附属工程:训练跑道占地358.24㎡,篮球场占地420㎡,共占地面积778.24㎡。绿化及硬化面积4811.16㎡。机动车停车位23个、消防车停车位9个。
建设地点为:三河市燕郊高新区思菩兰路东侧,京哈公路南侧。
计划工期:2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施工图阶段设计、方案效果图设计及后续相关技术服务
合同估算价:人民币33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有承担本工程的专业技术和设计实力;
2、具有建筑工程设计丙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证书;
3、近三年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没有串通投标等不良行为记录。
4、企业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并有相应的经济实力。
5、近三年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6、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设计相关专业执业注册证书、社保证明。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本项目一律通过“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发布招标文件澄清、补遗、答疑等文件,投标单位要随时登录查看。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9月18日09时00分,地点为三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北省三河市贤人西大街216号),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河市公-安局
办公地址: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南城鼎盛西大街
联系人:孟磊
电话:13503160011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7号楼0703
联系人:杨娟丽
电话:13661223780 hebj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