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河北国控总部基地项目勘察招标

   日期:2018-08-21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北国控总部基地项目勘察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河北国控总部基地项目已由石家庄正定新区经济发展

河北国控总部基地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国控总部基地项目已由石家庄正定新区经济发展局石新管经核字(2016)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国控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建设地点:石家庄正定新区,东至新城大街,西至安惠街,北至阳光路,南至弘德路;

2.2 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主要建设一栋写字楼、两栋办公楼及底商、地下车库、设备用房、地下人防工程等。总用地面积40998.785平方米,净用地面积:25696平方米;

2.3 工程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约47000万元

2.4 勘察周期: 20日历天

2.5 质量标准:符合现行的勘察标准和规范要求

2.6招标范围:本项目勘察(含钻勘、技术资料、后期服务等)。应根据本工程特点提供详细的岩土工程资料和设计、施工所需要的岩土参数,对地基作出岩土工程评价,并对地基类型、基础形式、地基处理、基坑支护、工程降水和不良地质防治等提出合理化建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营业资格且经营范围应包括本次招标项目的内容,并在技术、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和中级(含)以上职称;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8月20 日9 时30分至2018年9 月 14 日9 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由投标人在开标时交至招标代理机构。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9月 14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正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正定新区商务中心正定办公区)。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国控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站前街10号 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联系人:何波涛 联系人:赵东元

电话:0311- 87898385 电话:0311-83086823

邮箱:hbgktzzb@126.com 邮箱:gjyc505@163.com

监督部门:河北省国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

监督电话:0311-87898395

监督邮箱:hbgktzjb@163.com

hb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