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采购自卸车车箱及罐车罐体抛喷丸清理机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05     浏览:1    
核心提示: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采购自卸车车箱及罐车罐体抛喷丸清理机项目招标编号:ZB0106-1809-GH11481. 招标

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采购自卸车车箱及罐车罐体抛喷丸清理机项目

招标编号:ZB0106-1809-GH1148

1. 招标条件

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采购自卸车车箱及罐车罐体抛喷丸清理机项目招标人为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自卸车车箱及罐车罐体抛喷丸清理机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设备名称:自卸车车箱及罐车罐体抛喷丸清理机

2.2 数量:1(台/套);

2.3 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招标货物技术参数、规格及要求;

2.4 交货地点:湖北省十堰市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2.5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安装调试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对制造商资质有要求的,应分别列出并注明):

3.1.1 在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必须具备先进、成熟、可靠的设备生产技术,拥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维护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精良的加工设备。

3.1.3 合格有效的试验报告、产品或相关组件获得强制性认证证书 。

3.1.4 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及服务不是投标人生产或拥有的,则必须取得制造商或技术拥有者针对本项目的正式授权书。

3.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告知企业资产提供抵押或担保的实际状态。

3.3、投标人业绩:提供2015年09至今完成过一项的类似业绩情况(需提供本单位或制造商的同类型号产品的供货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4、信誉要求:

3.4.1 未在“信用”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公告发布之日后查询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

3.5.1 投标人须提供可靠的、正常的售后服务和技术、备品备件服务。

3.5.2 投标方应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系统,在投标书中应提出在设备保证期满后技术服务的具体措施、零部件的供应情况等;

3.5.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先在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电子招标系统网站(http://ghzb.ebidding.net.cn/ebidding/login )进行免费注册。
     4.2 完成注册后,请2018年09 05日至2018年09月12日(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国华电子招标系统在所投标段(包)下付费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包含图纸),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09  27  日上午0930分,地点为: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二号会议室(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官网(http://hbghzb.com/)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址:十堰市东环路123号                          

人:叶勇                              话:138868485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凯德广场1818中心10楼

   编:430071 

人:汪亮、任龙飞 

   话:027-65380007                 电子邮件:hbgh6b@163.com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80905

hbgh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