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焦化项目化工区域阀门及配套法兰招标[变更]

   日期:2018-09-11     浏览:0    
核心提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招标公告(变更)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已由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变更)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产业备字【2015】10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经落实,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上述项目所需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焦化项目化工区域阀门及配套法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其采购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编号:HBCT-180289-055

二、招标内容:

1、供货需求:化工区域阀门及配套法兰,数量56个。

2、交货期:合同生效后1个月内交清。

3、交货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场或招标人指定地点。

4、 有关技术及规格的详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格书》。

三、合格投标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俩个及俩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2、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合同签订之日止,潜在投标人、投标人、中标人均不应被信用(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受惩黑名单,否则潜在投标人不予发售招标文件、投标人不通过资格审查、中标人取消中标资格。

3、如招标项下货物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管辖范围,或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最新的《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管理的产品目录》或《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管理的计量器具目录(型式批准部分)》规定的目录产品,制造商应持有有效的资格文件。

4、投标人必须拥有当今世界先进、成熟、可靠的阀门的生产技术,拥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生产、操作、维修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精良的加工制造设备,具有完备的阀门制造相关的检试验设备,不少于 1 项自2006年1月1日至今,具有大型焦化厂阀门良好运行业绩。

四、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招标代理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五、招标文件发售

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8年9月4日9:00至2018年9月12日17:00。

2. 请潜在投标人与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楼325室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获取《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

3.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注册并登录“E招冀成”的投标系统(http://www.hebeibidding.com),完善注册信息并办理CA锁后,网上进行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购买与下载。

4.注册、信息审核详情及CA锁办理流程请打开“E招冀成”官网中的【投标人操作手册】查看,网址为:http://www.hebeibidding.com。

5.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平台下载费50元,邮购费100元(如需邮购纸质版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9月25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七、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唐山曹妃甸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楼3楼312会议室。

届时请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会。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派专人送到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八、所有与本招标有关的函电请按下列通讯地址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410室

联系人: 赵立波 王柱 电话:15732012372

传真:0311-83086981 电子邮箱:sgjt27zlb@126.com

hb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