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德州电厂一二期翻车机本体推车器变频完善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详情页德州电厂一二期翻车机本体推车器变频完善招标公告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
招标公告 > 详情页
德州电厂一二期翻车机本体推车器变频完善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10-16

     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请访问新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查看公告并按要求参与本项目招标。

     一二期翻车机本体推车器变频完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华能德州电厂
1.2工程概况:

华能德州电厂一二期翻车机本体平台推车机运行过程中无减速,到达推车点时与车辆直接撞击,撞击力较大,本体推车机钢丝绳频繁断裂、推车臂绞轴、推出轮等部位频繁损坏,同时由于缓冲器受车速度与车辆运行速度不匹配、缓冲器缓冲效果较差(行程较小)、轨道末端止挡器中心线较低等原因,车辆高速运行至迁车台末端后直接撞击末端止挡器,产生较大反向作用力而致车辆回溜撞击迁车台入口端反向止挡器、车辆跳动导致车辆脱轨等问题,严重影响设备安全,需对一二期翻车机系统空车推车及制动进行完善。

工程期限为:自2018年10月20日起,至2018年11月20日止。

1.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一二期翻车机本体推车器变频完善

1.4标段招标范围与内容:

1.4.1 一二期翻车机系统空车推车机加装变频器,实现变频调速,以降低翻车机本体平台推车机与车辆接触后的初始推车速度,延长推车距离,减少推车时的撞击力。

1.4.2改造迁车台轨道末端止挡器,增加缓冲能力。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 投标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2.1.3 同一标包的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机电设备安装一级专业资质;安监部门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

2.2.2 投标申请人业绩要求: 近三年已合格完成单机600MW机组及以上火力发电厂同类工程业绩不少于3项,具有较强的施工组织能力,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承包任务。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华能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2本项目通过中国华能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未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正式用户凭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相关操作。

3.3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8年10月16日9:00起至2018年10月20日17:00止,登陆中国华能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进入招投标平台-报名管理-项目报名中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近三年审计财务报表、类似设备业绩证明材料)报名,并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完成报名审核。

在购领标书时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4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3.4.1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直接在电子招投标平台的投标管理-购买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3.4.2 招标文件获取失败或其他问题,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申请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1.3、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联系方式
地  址: 德州市东风西路1868号
联 系 人: 
吕志清(18953492217)
肖 娜(19853491881)
电子邮箱: dcxn@sina.com

                                               招标人:华能德州电厂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