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物流中心作业服装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4     浏览:1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编号:2018HY-C570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委托,对安徽省烟草公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18HY-C570

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委托,对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物流中心作业服装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招标人: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

2、项目名称: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物流中心作业服装采购项目(二次);

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包

4、招标内容:

招标内容

人数

采购内容

单项预算

物流中心作业服装采购项目

185

每人服装包含:

1、夏装、春秋装、冬装各两套

2、鞋子一双

3、女工帽

约为2200/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招标范围:一批服装的定制、采购、售后等;

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8项目概算:40.7万元人民币。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代理商或经销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五证合一);

2、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投标人可于20181114日起-20181121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向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湖光路与雪霁路交口蜀山跨境电商大厦B20F)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步骤:

2.1填写下列报名表,并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的电子版EXCEL发送至dept2@ahhyzb.com.cn 邮件主题为:项目编号+包号+投标人公司全称(时间以招标代理机构收到时间为准。)。

投标报名申请表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所投包数

投标单位名称

 

授权委托人姓名

邮箱

手机号

 

 

 

 

 

 

 

我公司是否承诺以上内容正确无误

□是        □否

               

2.2将下列资料加盖公章后于报名时间内打包发送至dept2@ahhyzb.com.cn。(可与2.1同时作为附件发送),时间以招标代理机构收到时间为准。

nth="12" year="1899">2.2.1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

nth="12" year="1899">2.2.2 授权代表身份证(彩色扫描件);

nth="12" year="1899">2.2.3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彩色扫描件);

2.3将上述2.12.3要求的所有资料装订成册后在报名时间内加盖公章快递至: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湖光路与雪霁路交口蜀山跨境电商大厦B20F,收件人见下方联系人。时间以快递发出时间为准。

2.4通过审核后,招标文件费用500元/,开标结束后,从保证金中自动扣除招标文件费用;

2.5招标代理机构在报名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向贵单位报名申请表中登记的邮箱发送招标文件。

3、经查验资料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谢绝其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四、开标日期和地点:

    1、开标日期:2018126日下午200

2、开标地点:亳州古井酒店幸福桥店梅花厅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

  址:亳州市文帝路153

    代理机构: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郏工 0551-65320549806   微信咨询李工18056058128(仅限工作日的工作时间内)

电子邮箱:dept1@ahhyzb.com.cn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pub.ccgp.gov.cn/loginx/

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

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官网http://ahhyzb.com.cn/

八、重要说明

1、本项目招标文件发送至报名表所填写的授权人邮箱,请投标人定期查收邮箱并致电0551-65320549806询问。因投标人未查收邮件等其他非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原因导致投标人未响应招标要求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81114

 

ahhy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