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2019-2020年度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备选库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日期:2019-01-24     浏览:3    
核心提示:2019-2020年度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备选库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1、招标条件 2019-2020年度消防设施工程专

2019-2020年度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备选库项目

招标公告(第二次)

 

1、招标条件  

2019-2020年度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备选库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衡阳市兴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衡阳市明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2019-2020年度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备选库项目

2.2项目地点:衡阳市城区;     

2.3工期要求:按国家相关规定;

2.4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5保修要求:符合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要求;

2.6招标范围:承担施工总承包工程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项目(严禁入库的企业转包、分包);计划投资约380万元;  

2.7定点家数量及服务期限:定点服务数量不超过2家;

定点服务周期暂定2年(2019.2-2021.2)。定点备选库建立后,招标人根据项目需求情况,在中标备选库中择优选取专业承包企业;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为机电工程专业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湘建建[2015]57号文要求,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近六个月社保证明原件和网上查询方式及密码);

3.4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认证后,从2019124日~2019128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人拒收投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和其他资料售价400元/份,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放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4投标人应自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贰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221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招标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上同时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监督机构为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电话:0734-8857718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衡阳市兴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雁峰区黄茶路262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招标代理:衡阳市明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高新开发区青峰街12号华新花园二期203

联 系 人:何 丹

电 话(传真):0734-8217116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