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海东市乐都区共和乡桦林村至牛粪滩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第二次)

   日期:2019-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海东市乐都区共和乡桦林村至牛粪滩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第二次)(招标编号:QHYC-2019-02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海东市乐都区共和乡桦林村至牛粪滩公路工程建设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第二次)

(招标编号:QHYC-2019-02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东市乐都区共和乡桦林村至牛粪滩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已由海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乐发改[2019]55号文、海东市交通运输局以东交规建[2019]5号文、东交规建[2019]15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多方筹措资金 ,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于本项目第一次招标失败,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第二次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海东市乐都区共和乡桦林村至牛粪滩公路工程建设项目。

(二)工程概况:

海东市乐都区共和乡桦林村至牛粪滩公路路线总长 6.48km,设计采用农村公路乡道标准,设计行车速度采用 15km/h,路基宽度采用 4.5m,路面宽度采用 4.5m,路面结构为级配砂砾路面;涵洞设计载荷等级为公路-Ⅱ级。

2.2 计划工期:2019年09月01日—2019年10月31日。

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包人批准的开工日期为准。承包人应充分考虑客观原因对工期造成的影响,对于发包人提出的工期调整,承包人应无条件接受。

2.3 建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近五年内(2014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完成过类似工程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没有被青海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 AA、A、B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可对本项目投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投标人信用等级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最新信用评价等级为准;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为C、D级或进入“黑名单”的企业或从业人员谢绝参与本项目投标;如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最新等级评价结果,则按上一年度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结果确定信用等级,如上一年度也无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且以往两个年度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不良记录,则按初次进入青海省公路建设市场对待,信用等级暂定为A级,但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价为B、C、D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的信用等级确定。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6 凡被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在处罚期内的施工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23日09时30分,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施工标段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现场递交内容相同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开标时投标人用CA电子证书解密《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中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当无法解密时使用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导入进行开标。

5.3 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23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9时00分至09时30分将电子文件递交至海东市行政服务和 3号开标室(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