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陕西德源府谷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电动闸阀、给水系统阀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4     浏览:1    
核心提示:陕西德源府谷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电动闸阀、给水系统阀门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陕西德源府谷电厂二期26

陕西德源府谷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电动闸阀、给水系统阀门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陕西德源府谷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电动闸阀、给水系统阀门招标人为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10068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
招标范围

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招标内容

是否接受代理商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业绩要求

注册资本金要求

是否有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是否有环境管理体系要求

是否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

是否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

单位资质要求,单位证书要求等

交货期/工期

是否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时间、地点、联系人)

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

陕西德源府谷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电动闸阀、给水系统阀门项目

2台套四大管道所属高温高压阀门(电动截止阀20台含电动执行机构、逆止阀6台、气动调节阀4台含气动执行机构),详见技术规范第三章供货范围表

投标方所投标产品自2013年1月1

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国内2台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的

超超临界火电机组使用业绩,且成功运行满1年;供货范围

必须含高加三通阀或给水泵出口闸阀或给水泵最小流量阀

合同业绩证明要求至少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封

面、签字页、供货或施工范围、时间、联系方式等。运行业

绩证明要求提供由最终用户签署的下列文件中的至少一项,

包括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回访记录、设备到货证明、

业主表扬信或其他能证明运行业绩的材料。

1000万及以上

如为代理,须提供代理授权书。

合同签订后6个月或按项目单位通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201011日至今在本集团公司系统内没有不良合同履约行为; (6)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 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没有行贿犯罪行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完成神华集团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神华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网上购标请于20190213 090020190220 1600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编制
由于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需要从神华招标网下载投标文件编辑器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 登录到神华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hy。
2
)、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神华招投标网驱动安装包”及“神华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神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 《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
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
章节 (CA锁绑定)
2.5
章节 (文件领取)
2.9
章节 (开标大厅)
3.1
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
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3-05 09:00(北京时间)。
6.2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投标人应登录神华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并根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详见本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3
开标地点:神华招标网。

8.
其他

1)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需安装“神华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才能打开。

2)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耽误投标文件的制作等事宜(见公告附件二)。

购标咨询电话:陈建荣010-58131373

联系人:秦博(010-57336341)、杨志(010-57336345)、李晨(010-58134655)、邰世康(010-57336311)、李婷(010-58134654);投标人注册、招标文件费和会员费支付咨询电话:010-58131370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梁洪喜

电话:

010-66491335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

100007

联系人:

秦博

电话:

010-57336341

传真:

电子邮箱:

20013676@shenhua.cc

网址:

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9
年02月13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