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中国烟草总公司黑龙江省公司化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日期:2019-03-20     浏览:1    
核心提示:  招标编号: 2019-GFCG-058  项目所在地区: 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烟草总公司

  招标编号: 2019-GFCG-058

  项目所在地区: 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烟草总公司黑龙江省公司化肥采购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黑龙江省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2.1、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黑龙江省公司化肥采购项目;

  2.2、采购内容:第 1 标段:烟草专用肥:36%含量烟草专用肥约808.75吨,38%含量烟草专用肥约2258.10吨;

  2.3、交 货 期: 2019 年 4 月 15 日前全部货物送到指定地点。

  2.4、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6、项目总金额:约995.88万元;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此公告只限于发布需求告知,实际采购数量和金额以招标文件为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 第 1 标段:烟草专用肥:36%含量烟草专用肥约808.75吨,38%含量烟草专用肥约2258.10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 1 标段:烟草专用肥:36%含量烟草专用肥约808.75吨,38%含量烟草专用肥约2258.10吨)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此次招标相关内容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如是代理商投标的,应提供厂家对于产品的授权书原件。

  3.2 投标人须提供地、市级以上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针对相应产品出具的2018 年度的检测报告;

  3.3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须自行到"中国裁判文书网"(www.court.gov.cn/wenshu.huml)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内容: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代理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4 投标人没有被相关部门列入限制从业招标投标企业名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5 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对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记录,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6 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03 月 20日 09 时 00 分到 2019 年 03 月 26日 16 时 00 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
 
  4.1 请于 2019 年 03 月 20日 09 时 00 分到 2019 年 03 月2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1: 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登记;
 
  4.2 投标申请人报名时请出示以下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1)授权委托书;(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只需复印件);(3)被授权代表身份证;(4)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盖公章);(5)开户行许可证(原件或复印件盖公章);(6)近三年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的网页截图,提供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代理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站查询为准);(7)“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查询结果截图, 提供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8)产品检测报告;(9) 如是代理商投标的, 应提供合法有效的授权书原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 04 月 09 日 09 时 00 分

  递交方式: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中楼401)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 04 月09日 09 时 00 分

  开标地点: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中楼401)

  七、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 http://www.dlztb.com/)、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 http://hl.tobacco.com.cn/ycportal/webpublish/module.main)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烟草总公司黑龙江省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 173 号

  联 系 人:周秀玲

  电 话: 0451-82664680

  电子邮件:hljgxzb@126.com

  招标代理机构: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中楼401

  联 系 人:西子玥、柳继峰
  
  电    话:0451-84215818

  邮    箱:guofa818@163.com

 

toba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