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监舍及罪犯医院升级改造维修工程项目补充

   日期:2019-04-19     浏览:3    
核心提示:补充公告(二) 各投标单位: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监舍及罪犯医院升级改造维修工程项目(项目编号:JG2019-126
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监舍及罪犯医院升级改造维修工程项目

补充公告(二)

 

 各投标单位:

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监舍及罪犯医院升级改造维修工程项目(项目编号:JG2019-1267)补充公告如下:

一、原招标公告第五条第3款:

原文:招标控制价:21587081.91

现文:招标控制价:21014479.41

二、原招标公告第八条 招标文件500/套,招标文件费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删除。

三、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投标须知前附表项目22招标控制价:

原文:本项目设置招标总价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总控制价为人民币21587081.91元。

现文:本项目设置招标总价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总控制价为人民币21014479.41元。

四、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投标须知前附表项目23非竞争费用:

原文:本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费为2326226.92元,暂列金额为1638372.58元,暂估价为 / 元。(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的金额填写的,由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金额进行修正) 

余泥渣土运输与排放费为88365.33元。(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的金额填写的,该投标人的投标将被否决)

现文:本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费为1755812.81,暂估价为 / 元。(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的金额填写的,由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金额进行修正) 

余泥渣土运输与排放费为80149.39元。(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的金额填写的,该投标人的投标将被否决)

五、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投标须知前附表项目26工程成本警戒价:

原文:工程成本警戒价为19428373.72元(招标控制价的90%)。

现文:工程成本警戒价为18913031.47元(招标控制价的90%)。

六、原招标文件第二章11.1.1

原文:若所有通过技术标有效性审查的投标人的投标价均大于等于招标控制价*99%(D的取值范围为[94,100])的(具体金额为:21371211.09元),则本项目招标失败,由招标人依法重新招标。

现文:若所有通过技术标有效性审查的投标人的投标价均大于等于招标控制价*99%(D的取值范围为[94,100])的(具体金额为:20804334.62元),则本项目招标失败,由招标人依法重新招标。

七、疑问提交截止时间:201942511 00分前。

八、本项目原定的招标公告发布时间、收标与信息录入时间、开技术经济标时间、评技术经济标时间及场地安排等作相应调整。具体时间及场地安排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本项目的日程安排,投标人可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服务指南专栏中的交易活动安排”,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查询最新信息。

九、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招标控制价公布函、施工合同重新发布。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内容与本补充公告发布的内容不一致之处的,以本补充公告内容为准,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如对同一事项的表述与之前所发出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不符,则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单位: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

                   2019419

 

附件:1.工程量清单EXCEL文件、招标控制价EXCEL文件

2.招标控制价XML文件.

3.招标控制价公布函

4.施工合同




附件:
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监舍及罪犯医院升级改造维修工程项目补充公告(二)20190419.doc

招标控制价公布函(2019.4.19).pdf

工程量清单EXCEL文件、招标控制价EXCEL(20190419).rar

施工合同(20190419).doc

招标控制价XML文件(20190419).rar





gzzb.g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