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微波检测装置改造1台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5     浏览:0    
核心提示:  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微波检测装置改造1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

  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微波检测装置改造1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决定对该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单位。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微波检测装置改造1台项目

  1.2招 标 人: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

  1.3招标范围:微波检测装置改造1台。

  1.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1.5交货期要求: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改造工作并达到正常使用。

  1.6质量要求:合格。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资格或依法设立的其他组织,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2 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行合同的能力。

  2.3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直接否决其投标,查询结果以投标截止日当天为准;

  2.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有意向的潜在投标单位如在报名阶段、招投标阶段发现招标部门及招标代理有违法违纪行为,可向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纪检部进行投诉,投诉电话0313-2106472、2106421。

  3、报名办法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5月16日至 2019 年5月22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石家庄市裕华区建设大街与塔南路交口前程商务大厦709室持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等1套,购买招标文件。

  3.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600 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张家口市金桥宾馆二楼会议室

  投标截止时间:2019 年6月10日9时00分

  5. 发布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与《国家烟草专卖局》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招标单位: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单位地址:张家口市钻石北路9号

  联系人:李艳斌             电话:0313-2106271 
  
  代理单位: 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建设大街与塔南路交口前程商务大厦709室  

  联系人:李海广     电话:0311-67592285  18033835222

  电子邮箱:124900966@qq.com

 

toba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