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度第三十六批集中招标 (广东公司揭东燃气热电项目燃气轮机发电机组)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5-23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业主:国家电投广东电力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项目已经立项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广东省揭阳市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9-HD-GLDT-0000-

1-0032-1/1

广东公司揭东燃气热电项目燃气轮机发电机组

 

本标段招标范围: 2 台燃气轮机、2 台燃气轮机发电机

 

 

3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广东公司揭东燃气热电项目燃气轮机发电机组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 1 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 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 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连续亏损或资不抵债的情况)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 对于同一项目中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8. 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有一家投

 

 

标人,如为代理商投标,应仅能有一个经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参加投标,如出现多家授权代理商同时投标则只能按一家投标人认定,即按在资质、业绩、技术指标等满足招标文件约定的前提下,以价格最低的原则认定其中一家代理商具备参加投标的资格,其他投标无效。

9.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10. 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11. 投标人应具备重型燃机相关加工制造能力和总装能力的中国制造企业,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12. 投标人应已取得国外燃机制造企业的技术支持和技术转让证明文件。如招标人认为必要,投标人应出具相关证明原件。

13. 投标人及其技术支持方均应负责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的全部性能保证、轴系稳定性、轴系相关设备的技术接口、与余热锅炉以及其它辅助设备的技术接口及热力系统参数优化。

14. 投标人和相关技术支持方应响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对于燃机技术转让和本地化的产业政策。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 投标人应在 5 年内具有 2 台套 6F 级及以上燃机设备的供货业绩。

16. 投标设备要满足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要求。投标方应已取得国内燃气轮机发电机组制造企业的生产证明文件,应为拥有相应重型燃机制造技术,具备相应级别重型燃机的关键/主要部件加工制造能力和总装能力的中方企业。

1.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05 月 23 日-2019 年 05 月 29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

 

11:30,下午 13:30-17:00。

 

1.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1.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 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 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 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 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2. 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网员专区→文件购买订单→已购文件→澄清提问”页面进行提交。

3. 投标文件的递交


 

 

3.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前一周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采购管理系统(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进入开标大厅, 参与开标。网上开标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网上开标大厅进行(具体操 作事项见招标文件)。

3.2 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3.3 未按照 4.3 条款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4.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和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上公开发布。

5. 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 标 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 28 号院 3 号楼邮 编:100033

联 系 人: 王虎齐

 

电 话:010-56995293

 

电子邮件:wanghuqi@spi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魏向丰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 32 号


 

 

邮 编:100080 联 系 人:魏向丰

电 话:010-56995301 传 真:010-56995230

电子邮件:weixiangfeng@spi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位

置)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