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保安服务采购项目

   日期:2019-08-13     浏览:0    
核心提示: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谈判;

9.供应商具有公-安厅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10.供应商具有人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劳务派遣许可证。

11.供应商承诺截止至谈判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四川政府采购”网站(曝光台)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谈判当日提供查询记录至采购代理机构,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因供应商为事业单位、团体组织、自然人等原因,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四川政府采购”网站(曝光台)等渠道未查询到信息的,视为未被列入失信记录。


请供应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泸州市)(http://www.lzsggzy.com),成为注册用户,网上在线购买采购文件。(注:1.不接受现场购买,转款户名必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不接受其他方式的缴款2.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谈判资格不能转让)


请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泸州市)(http://www.lzsggzy.com)成为注册用户,网上在线购买采购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请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泸州市)(http://www.lzsggzy.com)成为注册用户,网上在线购买采购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请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泸州市)(http://www.lzsggzy.com)成为注册用户,网上在线购买采购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1.谈判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6000元整;

2.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泸州市)(http://www.lzsggzy.com),使用企业基本户转入指定虚拟子账号(若账户有多个,供应商可选择任意一个账户缴纳谈判保证金。转款户名必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转款账号必须与供应商网上注册的银行账号一致),否则视为无效。

3.保证金缴纳方式:电脑在线划转,手机划转,柜台划转(不能通过现金直接存入)。

4.核对保证金缴纳信息。可在系统内“保证金缴纳查询”处查询自己的入账信息。供应商完成谈判保证金的缴纳后,应在系统内打印“谈判保证金缴纳回执”,并将该回执带至开标现场。

5.交款截止时间:同谈判文件发售截止时间,谈判保证金的交纳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对逾期未缴纳保证金者视为自动放弃谈判权利。响应文件中需包含转款凭证或回单(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兹证明递交了谈判保证金。


1、本采购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2、泸州市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备案通知单编号:泸市采【2019】028B;

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编号:zjg201904039;

4、此项目如有更正信息,我公司将会在法定时间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泸州市)和四川政府采购上发布更正公告,该更正内容为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由于报名供应商名单在谈判前自动保密,各潜在供应商应保持在开标时间前每日都需主动上网进行查询相关信息,以免遗漏造成损失,采购单位和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单独通知和提醒.。

5、采购人名称:泸州市中医医院;

6、本项目报名、保证金交纳截止后,是否具备开标条件的信息,请供应商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泸州市)(http://www.lzsggzy.com)的“场地查询”栏目查看“开标前状态”。如果该栏目提示项目“报名不足三家”,采购代理机构将不组织本项目开标。

sc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