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南海长海发电有限公司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冷热电联产改扩建工程项目辅机设备(02)-起重机设备(第二次)

   日期:2019-08-14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起重机设备2台 本次招标范围为新建3台套6F级(单台套容量100MW
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起重机设备

2

本次招标范围为新建3台套6F级(单台套容量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冷热电联产机组中的辅机设备起重机设备,包括所有必要的设备、材料、备品备件、消耗品和专用工具以及设计、技术资料、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等;具体的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要求并以其为准。

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4. 招标控制价:180万元

六、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七、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3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级别为A级,其中包括通用桥式起重机QD型。

须提供合同、投运(特种设备使用证)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8、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从招标文件发售日之后的“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八、公告发布、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

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814 日至20198月23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8个工作日

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814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823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6:00

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注: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8个工作日。

投标人须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办理报名手续。

如报名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九、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十、投标报名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被授权人提供身份证原件核对)。

2、填妥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两份,表格可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下载。

十一、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1994 1005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94 1030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闻发布厅(2F

十二、资格审查方式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多于等于3名时,取全部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

3.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十三、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内容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南海长海发电有限公司

受理电话:0757-818956280757-86813629020-83172166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太平圩

十四、本公告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zb.gd.cn)、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zbtb.gd.gov.cn/)。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文本为准。

 

 

 

招标人:南海长海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9
8
14

 




附件:
起重机招标公告(二次).doc

南海长海发电有限公司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冷热电联产改扩建工程项目辅机设备(02)--起重机招标文件(二次)20190812.doc





gzzb.g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