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利川市卫生健康局村卫生室药品阴凉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19-08-14     浏览:0    
核心提示:利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利川市卫生健康局委托,拟就利川市卫生健康局村卫生室药品阴凉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

利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利川市卫生健康局委托,拟就利川市卫生健康局村卫生室药品阴凉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LCZFCG2019(G)---H0813

二、采购项目名称:利川市卫生健康局村卫生室药品阴凉柜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村卫生室药品阴凉柜547台,交付地点:利川市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120万元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和该项目的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一)投标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并持相应证件,投标供应商必须有所投设备的供货及后续服务能力。

(三)供应商须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查询记录原件并加盖公章。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该项目的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8月21日17时00分止在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七、本项目在开标时对参加投标的供应商的资格条件符合情况进行审查。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须提供资格要求原件【有效营业执照副本或者其他相应证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人身份证、信用查询记录】作为开标时供应商进场依据,如不能提供或不能完全提供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资料原件或资料原件不符合本项目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将不得进入开标会场,由此带来的损失和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采购人和集中采购机构概不负责。

八、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招标时间:2019年9月10日上午9时。

九、招标文件送达及招标地点:利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利川市东城街道办事处--利川市南环大道东路3号--福仁佳苑)二楼1号开标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利川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http://lc.eszggzy.cn/lcweb/)、中国利川网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集中采购机构:利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利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利川市东城街道办事处--利川市南环大道东路3号--福仁佳苑)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718-7238995

采购人:利川市卫生健康局

地址:利川市东城街道办事处王家湾社区一组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718-7283282      18071338322

 

 

 

                                                            利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O一九年八月十四日

chinabidd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