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经营业务用房修缮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条件  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经营业务用房修缮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省烟草公司石

  招标条件

  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经营业务用房修缮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经营业务用房主楼5层,配楼2层。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包含会议室、办公室和其他辅助功能区。主要改造内容包含:⑴更换断桥铝窗户和木门。⑵更换室外主电路和室内强弱电。⑶更换供水主管道。⑷更换暖气主管道和散热器。⑸内墙粉刷、吊顶等基础修缮。

  2.2项目编号:TC199P8A2-2

  2.3招标范围: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市公司经营业务用房基础装修(包含强弱电改造、暖通系统改造,更换门窗、吊顶等)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2.4监理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验收完毕及保修期结束止。

  2.5质量标准:合格。即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为合格。

  2.6控制金额:13.76万元(含增值税)。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河北省内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监理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与本项目的施工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商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3.2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资质要求: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总监理工程师最低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需提供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在投标企业单位办理有劳动关系并在本单位参加社会保险(提供劳动合同和近一年社保缴纳证明)。

  (4)信誉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例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8 月16日至2019年 8 月 22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12时,下午2时至17时,在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详细地址)报名。

  4.2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 8 月16日至2019年 8 月 22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2 时至  17 时,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和劳动合同以及近一年社保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的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A4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申请单位公章);“信用中国”网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例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截图 (加盖投标人公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的关联企业名单(加盖单位公章)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700号悦享天地19楼1912室)报名。

  4.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先报名者为有效投标申请人,其他相关投标均无效。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年 9  月 5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700号悦享天地19楼1947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发布。投标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城角街623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邮编: 050000  邮编:100081                        

  联系人:赵工  联系人:韩晓东、张小歧

  电话:0311- 89869115 电话:0311-89246112                 

  传真:          /                  传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toba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