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运煤公路维修工程施工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3     浏览:1    
核心提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运煤公路维修工程施工公开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现对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运煤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运煤公路维修工程施工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现对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运煤公路维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山东省济宁市石桥镇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

工程概况:矿外道路:K0+000~400段,铺4cm厚细粒式沥青砼上面层+6cm厚中粒式沥青砼下面层+30厚水泥稳定级配碎石;K0+400~K0+1680段,铺4cm厚细粒式沥青砼上面层+6cm厚中粒式沥青砼下面层(原路基破损处铲除,铺水泥稳定级配碎石);桥下砼道路53.4米、桥南道路50米、矿内道路157米、施工排水沟等。

本次招标范围为: 本次招标范围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运煤公路维修工程施工项目。主要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图纸范围内的矿外道路,矿内道路,桥南道路,桥下道路及桥两端道路,新建场外排水沟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图纸与工程量清单不符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工期要求:6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通过进行电子化招标。

3.2投标人须具备:

1) 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

2)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本次招标要求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不良状态。

6)其他要求: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以及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业绩

投标人提供近3年(2017年至2019年)不少于3项相同或类似规模工程完成业绩。合同证明材料要包含合同封皮、工程内容、合同签订页等相关资料。投标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投标文件如不提供业绩证明材料的合同原件扫描件或提供不真实的证明材料,引起的不利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保留查验合同原件的权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09: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8:00

4.2招标文件售价 600元,售后不退。

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