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通勤车租赁项目公告

   日期:2020-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

通勤车租赁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 通勤车租赁服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 通勤车租赁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DYK2020F051L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通勤车辆承包运输服务,投标人为招标人提供客车并进行日常运营通勤服务。内容包括接送员工上下班、生产经营临时用车使用,驾驶人员、车载GPS监控平台服务、车辆维修、日常维护保养、车辆年检、停车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购买等,投标报价包括驾驶人员工资、劳保、福利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所规定的保险、车辆年检费、维修费、保险费、加油费、运管费、过路过桥费、停车费、交通事故处理费、税费以及其他一切相关费用。(具体工作内容、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服务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

服务线路:

1、(每日运行)北公租房(6:20)--神华 E 区(6:29)--文澜雅筑(6:38)--蒙欣广场(6:43)--康泽苑南门(6:44)--警泰苑(6:52)--满世 A 区西(6:55)--金信翰林院东门(6:56)--南公租房(7:07)--青椿华府(7:16)--转龙湾煤矿(7:45)

转龙湾煤矿(17:45)--青椿华府(18:14)--南公租房(18:23)--金信翰林院东门(18:34)--满世 A 区西(18:35)--警泰苑(18:38)--康泽苑南门(18:46)--蒙欣广场(18:47)--文澜雅筑(18:52)--神华 E 区(19:01)--北公租房(19:10)

全程约78公里,如有变化以转龙湾煤矿通知为准,按发生实际公里据实结算后。

2、转龙湾煤矿-华研超市线路一(每周日运行)

转龙湾煤矿~(约55公里)~10:00东胜华研超市。

发车时间:15:20东胜华研超市~(约55公里)~16:50转龙湾煤矿。

3、转龙湾煤矿-东胜西火车站线路(根据实际运行,以甲方通知为准)

发车时间:17:00转龙湾煤矿~(约55公里)~18:30东胜西。

4、转龙湾煤矿-鄂尔多斯机场线路(根据实际运行,以甲方通知为准)

发车时间:16:30转龙湾煤矿~(约51公里)~17:30鄂尔多斯机场。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且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营业年限在3年以上(自注册之日起,到报名截止时间止的有效时间)。

2、营业范围涵盖客运服务或通勤服务,具有自治区交通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客运)等相关资质证书。

3、投标人必须在近三年以来无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人员伤亡事故(包括车辆挂靠经营承担连带赔偿责任),没有交通运输违法行政处罚记录、经营异常、失信企业等不良记录(以“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 “中国裁判文书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国家官网公示为准,并在招标文件中提供查询的网站截图),未列入招标人的黑名单。财务状况及信誉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为一般纳税人,有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的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8、投标人要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1)潜在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2)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