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3号机组公用系统设备维护工程招标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防腐保温  风电  葫芦岛  丰润  巩义  贵州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2017年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3号机组公用系统设备维护工程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3号机组公用系统设备维护工程招标招标公告就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3号机组公用系统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3号机组公用系统设备维护工程招标招标公告

就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3号机组公用系统设备维护工程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
1.1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3号机组公用系统设备维护工程招标项目
1.2项目概况:本项目包括3号机组(1×600MW)汽机辅机、锅炉设备、电气设备、脱硫、灰渣系统及环保公用系统设备等所有3号机组生产项目,还包括全厂制粉系统设备、全厂空调系统、全厂起重设备、全厂生产辅助系统、全厂在线化学仪表、全厂光伏设备,以上设备的C修以下的定期检修、维护、消缺、抢修(包含汽机主机设备抢修)、5m2以下的单一设备修后补漆、保温、锅炉内部检修升降平台租用及技术服务、脚手架搭拆维护工作,脱硫及灰渣系统的定期检修、维护、抢修项目;还包括:设备带压堵漏(带压堵漏队伍、施工人员需招标方认可,高温、高压、氢气、高压油系统堵漏工作招标方可指定堵漏队伍、施工人员)、锅炉吹灰、设备保洁、隐患整改、电气预防性试验、安全文明标识修补等各种设备维护所涉及的焊接、修配加工、设备起重吊装以及防台防汛配合等日常工作。本项目的维护工作还包括合同期内招标方因改造升级新增加设备的维护,按业主要求参与计划性检修的现场监督、检查、验收工作。(具体详见技术招标规范书)。
1.3气象条件:
多年平均气压 1012.8 hpa
多年平均气温 21.4 ℃
历年极端最高气温 38.6 ℃ (1982.7.28 )
历年极端最低气温 0.3 ℃ (1991.12.29)
多年平均相对湿度 81 %
历年最小相对湿度 12 % (1959年)
多年平均风速 2.7 m/s
年瞬时最大风速 52.9 m/s(1991.7.19台风)
历年最大降水量 2420.4 mm (1983年)
历年最小降水量 922.3 mm (1956年)
历年最大一日降水量 297.4 mm (1955.7.21)
历年一小时最大降水量 83.0 mm (1974.6.25)
多年平均蒸发量 1614.7 mm
多年平均雷暴日数 42.2 d
多年平均大风日数 8.1 d
全年主导风向为 ENE
三十年一遇10 m高10 min平均最大风速为33.1 m/s,其相应的风压为0.70kN/m2;五十年一遇10m高10min平均最大风速为37.8m/s,其相应的风压为0.89kN/m2。
主厂房零米标高为 珠基4.2米。
地震动峰值加速度: 0.2g
抗震设防烈度: 8度
详见技术规范书。

2.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华能汕头电厂3号机组(1×600MW)机组及公用系统设备维护
2.2工期
拟按一个完整年度招标(中标合同期限按21个月签订,即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2017年终将按照华能集团公司及招标人相关管理规定进行评审,如果评审不合格,招标人可提前解除合同。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是能够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4.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和权力。
4.2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0万元整。
4.3投标人需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取得安全资格许可证且安全许可范围满足承揽业务等级要求。
4.4具有承包招标项目所需(例如:起重设备、涉网作业等)特种行业操作资质,特种作业人员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证书,派驻项目经理须有电力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资格、5年以上火电厂(300MW及以上)维护管理经历或至少担任过两家电厂(300MW及以上机组)维护检修项目经理。
4.5备有满足设备运行维护需要、保证安全作业的机械、工器具及安全防护设施和安全用具;必须的试验、测量设备以及仪器仪表;健全的项目安全管理网络和安全监督网络。
4.6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4.7投标单位须具有三年以上同等级(300MW及以上)机组或五年以上的以下等级(300MW以下)火力发电机组设备设施运行、检修维护的业绩(须提供至少2个相应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和盖有业主单位公章的业绩评价证明);具有电厂运营背景和成熟经验的电力运行、维护单位,能独立完成本标段维护检修的能力。
4.8中标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专责,需提供相关人员的从业经历和资格证明材料,中标后上述人员不得随意更换;主设备生产与维护工作严禁分包或转包;项目经理、技术专工及班组长以上人员需提供近一年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9预中标单位在接到预中标通知书15个工作日内,具备安排项目经理、专业技术专工、班组长以上人员到位。并提前一个月进厂安全教育培训及办理设备移交等工作事宜。
4.10投标人在近3年内必须不曾在华能系统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被逐或因承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被列入黑名单;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投标人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维护)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投标人近3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
4.1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具有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近三年经营利润处于盈利状态)。
4.12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4.14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注: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不满足上述实质性要求中任一条款,招标人有权否决其参加投标(如涉嫌业绩造假资料,经调查核实取消投标、中标资格)。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02月22日9:00起至2017年03月03日17:00止,登陆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其中证明材料详见公告4的要求);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时,须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并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提交审批后。请耐心等待报名管理员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投标人亦可登录模块自行查看报名结果(操作菜单:报名管理-->报名结果查看)。
5.6招标文件费:2031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
6.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6.1.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另行通知,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6.1.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联系人:陈工

手机:15210323921,010-53310966

邮箱:3356669237@qq.com

QQ:3356669237(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Cml19961226(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入网注册事宜。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