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凝汽器抽真空系统射汽抽气器二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高频电源  阴极保护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凝汽器抽真空系统射汽抽气器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凝汽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凝汽器抽真空系统射汽抽气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网岭镇荷叶塘村,2010年12月成立,2014年9月进行了重组。公司同步建设发电工程及煤矿工程,其中发电工程总装机容量126万千瓦,为两台63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三大主机设备供应单位分别为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两台63万千瓦机组(#1机组、#2机组)分别于2016年7月、2016年11月投入商业运行。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凝汽器抽真空系统,每台机组设置3台水环式真空泵和1套射汽抽气器系统,射汽抽气器与水环真空泵运行方式为串、并联运行。机组启动时,开启3台水环真空泵。正常运行时,采用1套射汽抽气器运行的工作方式来维持机组真空,3台真空泵作为备用。

    本次招标范围为:#1机组配备1套射汽抽气器系统(含配套1台小功率真空泵),设备采用集装方式。射汽抽气器系统冷凝器采用开式水冷却,小功率真空泵采用工业水冷却。其中喷射器要求采用蒸汽喷射器,且为原装进口产品;小功率真空泵选用山东佶缔纳士、德国斯特林SIHI产品或同等级产品;气动阀门要求采用进口品牌。整套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由投标方完成。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

    2.2投标人所采用的产品设计,必须是技术和工艺先进,并经过运行实践证明是成熟可靠的产品,且在电厂具有成功运行业绩。新增设备只能改善机组真空系统运行工况,不能损害原真空系统设备,使主机组安全、经济性下降。

    2.3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4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无税务及信誉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2.6投标人应具备600MW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真空系统改造的业绩(包括:施工,安装及调试),并至少有2台600MW或以上机组投运1年以上的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业绩的相关合同复印件(封面、合同范围、签字页等),投运机组需提供竣工验收单,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

    2.7投标人所提供的进口设备,均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文件。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30日17:00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