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滕州新源热电#4汽轮发电机组大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高频电源  阴极保护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山东滕州新源热电#4汽轮发电机组大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单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26日17:00。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五、招标内
  一、招标单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26日17:00。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五、招标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4机组标准性大修,外加少量特殊项目。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六、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4汽轮发电机组大修项目
2、工程规模: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4汽轮发电机组大修项目
3、本期规模:同上。
4、建设地址:山东滕州市。
5、投资方及投资比例:自筹。
七、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允许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2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企业营业执照中包含“火力发电厂设备安装、检修、调试”的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的火力发电企业。
4投标人近三年必须具有不少于3台套火电机组汽轮机发电机整体检修业绩(300MW及以上机组),并提供相关业绩表(包括公司业绩及检修人员的个人业绩)及材料
5拟服务于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型项目工程检修经验、熟悉项目检修全过程的合格人员;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亦应具有同类工程经验。投标文件业绩清单表后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体现合同双方、合同内容、规模等主要信息)。
6通过ISO9001:2000或GB/T1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ISO14001:2004或GB/T2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GB/T28000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且上述认证的年检记录在有效期内;
7财务状况要求:财务审计状况良好,应提供近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以下须由上级主管部门或与投标人签订法律咨询合同的律师事务所提供)
8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9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所检修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10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1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12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3本标段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特别提示:投标方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方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八、公告发布:
1、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26日17:00。
九、投标申请递交:
1、申请书格式:请参照公告附件格式进行填报,所有项目均应详细填写,申请人因《投标申请书》填写不清晰、不完整导致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本标投标保证金:HDXY-SCZB2017059标段人民币5万元。递交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递交方式及标书费:标书费为人民币1000元整,投标人须将标书费汇款底单及《投标申请书》分别扫描发送至项目负责人邮箱中,邮件标题为“滕州#4机组大修--投标单位简称”,同时电话告知确认。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