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南京新港综合能源金陵燃机电厂至龙潭新城供热管网工程彩钢板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高频电源  阴极保护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关于江苏南京新港综合能源金陵燃机电厂至龙潭新城供热管网工程彩钢板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南京新港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华能金陵燃机电厂至龙潭新城供热管网工程彩钢板采购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
  华能南京新港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华能金陵燃机电厂至龙潭新城供热管网工程彩钢板采购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提出申请。

1.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本工程需敷设一根管道自华能金陵电厂出口沿着疏港大道及龙潭北路敷设至龙潭新城内各热用户,主管全线预留一根同管径管位。龙潭新城新建蒸汽主管DN400长约11.4km;三江口支线DN250长约1.75km、DN200长约1.83km。

1.2本项目招标范围:

华能金陵燃机电厂至龙潭新城供热管网工程彩钢板。

名称

规格

数量(平方米)

彩钢板(m2)

不小于0.5mm厚

34404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条款:

2.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2投标申请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族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年检有效)。

2.1.3  投标申请人或投报产品具有国家认定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等。符合目前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2.1.4  投标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2)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2.1.5  同一标包的投标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6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投标申请人须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且能按招标内容提供合格货物的供应商, 注册资金应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2.2.2投标申请人须具有彩钢板的生产或销售资质,并能够制定满足招标人供货时间要求的运输方案,如因卖方原因(不可抗力事件除外)未满足招标人供货时间要求,需承担罚款或终止合同等相应处罚。

2.2.3投标申请人若是经销商应提供生产方相关资质及与其签订的授权书。

2.2.4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生产或供应彩钢板的能力,有2个DN400以上管径热网工程(5000米以上)或者提供供货量总计达到40000平方米(0.5MM厚度)及以上的合同业绩,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申请人须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需提供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能证明与招标人要求的业绩相符的供货范围等信息的页面)以及合同方提供的合同履约情况的证明文件。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申请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5有意向的投标申请人可从2017年3月24日9:00起至2017年3月28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 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申请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6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6.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6.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6.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3.5招标文件费:1061元(人民币) /标段。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申请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4.1.3、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