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西竹园嘉原矿业柳巷煤矿煤矿用整芯阻燃输送胶带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风电  山东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关于陕西竹园嘉原矿业柳巷煤矿煤矿用整芯阻燃输送胶带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陕西竹园嘉原矿业有限公司柳巷煤矿煤矿用整芯阻燃输送胶带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
  陕西竹园嘉原矿业有限公司柳巷煤矿煤矿用整芯阻燃输送胶带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范围

1700米 PVG1600阻燃型整芯,带强1600N/mm,带宽1200mm,上下覆盖胶厚度:(1.5+2)mm。

到货地点:陕西榆林榆阳区麻黄梁镇柳巷煤矿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须出具生产厂家的授权委托书。

2)制造商具有所投标产品的相关部门颁发的产品质量合格证明文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等)

3)投标人提供投标人或投标人所代理的产品制造商近3年(2014年1月1日至今)内具有所投标的同类业绩至少3个,需提供业绩合同证明材料。

4)投标人具有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能力,所提供的产品需有国家级检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和产品合格证。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3月23日9:00起至2017年3月29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业绩合同(至少包含合同封面、合同主要内容、合同签字页)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制作成一个WORD文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5.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5.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5.5招标文件费:1037元。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1.3、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