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13批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风电  山东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13批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13批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
  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13批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工程名称: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4机组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装施工

三、项目简况及建设地点:山西长治北郊

四、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标段范围

1

BIEE17-ZSFD-032

#4机组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装施工

#4机组金属监督检验的脚手架搭拆、保温拆装、金属打磨;#4机组锅炉、汽机、除灰脱硫系统检修招标人委托的脚手架搭拆、保温和外护板的拆装。

五、资金来源:

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六、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资格条件

1

BIEE17-ZSFD-032

#4机组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装施工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4、施工人员具备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的特种作业操作证。

5、投标人需具有300MW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检修的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装施工业绩或其他工程的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装施工的业绩(需附合同以证明),业绩不少于三项。

6、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两步骤进行,请投标申请人在2017年7月3日~2017年7月7日17:00前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