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山西榆社发电招待所房屋修缮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山西榆社发电招待所房屋修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2017年9月22日9:00起至2017年9月28日17:00止报名。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待所房
  

山西榆社发电招待所房屋修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017年9月22日9:00起至2017年9月28日17:00止报名。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待所房屋修缮工程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待所自1994投入使用以来,一直没有进行过全面整修改造,目前存在以下几种情况:一是房间陈旧,几乎所有的房间都存在墙皮脱落的现象;二是大部分房间门、门套、窗户套、暖气罩由于受潮,严重变形;三是部分卫生间设施破损严重,面盆及大理石台掉瓷或瓷面磨损,墙内管道、连接件、淋浴喷头、开关多损坏;四是水、电、暖管道腐蚀严重,跑、冒、滴、漏现象频繁;五是过道墙皮脱落、墙裙由于受潮,严重变形。

1.2本标项目名称: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待所房屋修缮工程

1.3本标招标范围:

1.3.1房间内空调机、家具及附属设备拆除并搬运至指定地点存放。

1.3.2电路、水路改造、暖气片和暖气罩翻新、配电箱、中央空调控制系统、开关和插座更换。

1.3.3卫生间地面和墙面防水、地砖和墙砖铺贴、铝扣板吊顶、面盆、坐便池、排风扇等更换及安装。

1.3.4房间木地板铺贴、顶面涂刷乳胶漆、墙面铺贴壁纸、安装窗台石和踢脚线。

1.3.5楼道内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

1.3.6楼梯扶手、房间门窗、窗帘、灯具更换及安装。

1.3.7大厅前台柜体制作安装。

1.3.8中标单位开工前需做修缮效果图供招标方确认,待确认后办理开工手续。

1.4本项目工期:

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完工。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是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投标人具有由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投标人需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4投标人近五年(2012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项类似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合同需包含工程范围、签订时间、签字盖章等关键页,否则业绩将不予认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1.4投标人诚信良好,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合同履约率良好。

2.1.5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1.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1.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存在控股或者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9月22日9:00起至2017年9月28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函等材料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5.1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5.5招标文件费:1055元/套。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