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山西分公司本部食堂餐饮外包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山西分公司本部食堂餐饮外包服务进行公开招标2017年9月22日9:00起至2017年9月28日17:00止报名,太原东山燃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分公司本部食堂餐饮外包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017年9月22日9:00起至2017年9月28日17:00止报名,太原东山燃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尿素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尿素采购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对该项目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华能太原东山燃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尿素采购

1.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使用位置及说明

1

尿素

尿素\50KG

千克

225000

尿素站,用于脱硝

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卷技术规范书。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1.2 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2.1.3 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4 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1.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2.1.6投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2.1.7投标人如非制造商,须出具与制造商的关系证明。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按报名时间顺序,只接受第一名单位报名投标。

2.1.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9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自行查询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的行贿犯罪情况,查询日期为中标公示截止日前2个月内,查询期限为近三年,并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提供在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且不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若中标人不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或经查询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2.2资格审查专用条款

2.2.1投标人近五年(2012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项所投品牌尿素的相关业绩,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复印件(至少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能证明与招标人要求的业绩相符的供货范围等信息的页面)。

2.2.2投标人如非制造商,报名资料和投标文件商务部分中均须提供制造商(或国内办事处/一级代理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如果授权函有弄虚作假现象,其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且将被计入华能集团黑名单)。

注: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9月22日9:00起至2017年9月28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函等材料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5.1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5.5招标文件费:1055元/套。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