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青海西宁热电圆形煤场消防炮系统改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青海西宁热电圆形煤场消防炮系统改造进行公开招标2017年9月22日9:00起至2017年9月28日17:00止报名,西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圆形
  

青海西宁热电圆形煤场消防炮系统改造进行公开招标 


 2017年9月22日9:00起至2017年9月28日17:00止报名西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圆形煤场消防炮系统改造招标已具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工程概况及改造范围

1.1.工程概况

华能西宁热电设直径110米圆形煤场一座,圆形煤场外围设φ273×6母管环绕,有两处与厂区消防管网相联,由六根φ159×5支管通向圆形煤场挡墙上均布的六只消防炮,每根支管设DN150电动快关蝶阀一只、放水阀一只,均放置于阀门井内,支管通过挡墙进入圆形煤场内,沿内壁布置至挡墙上端又引出挡墙至挡墙上的消防炮。

1.2.招标范围:

1.2.1阀门进内的电动快关蝶阀拆除,用管道连接,保留阀门井及放水阀;

1.2.2拆除沿挡墙内壁布置的管道,施工时采用新管道施工,挡墙内旧管道由于存煤较多择机拆除。挡墙穿墙管封堵。

1.2.3破除圆形煤场挡墙外的散水,开挖出地下约3米处的φ159×5管道截断,与改为在挡墙外侧布置的管道相联,原穿挡墙的管口封堵,管道每4米高配支撑固定架。接口及新管道地下部分采用三布四油环氧沥青漆,支架刷防锈漆底漆、面漆,面漆颜色与彩钢板颜色一致。

1.2.4在高出地面1米处设DN150手动闸阀,使用时开关此手动闸阀。闸阀后设DN50放水阀

1.2.5管道设缠绕式自控温电伴热带,用黑橡塑保温棉保温,厚度不低于100mm,外敷不低于0.5mm厚的彩钢板(颜色与附近管道一致)。

1.2.6φ273×6母管与厂区消防管网联接处的DN250电动快关蝶阀更换为DN250手动闸阀。

1.2.7管道焊口检测合格防腐后用挖出的砂砾石进行回填并压实,垫层采用0.5米厚的三七灰土,再恢复散水水泥层(厚200mm)。

主要设备、材料明细表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无缝碳钢管

φ159×5

120

 

2

无缝碳钢管拆除

φ159×5

120

旧管道需择机拆除

2

闸阀

Z41H-16,PN16,DN150铸钢

6

配反法兰、金属缠绕垫片、螺栓等附件

3

闸阀

Z41H-16,PN16,DN250铸钢

2

配反法兰、金属缠绕垫片、螺栓等附件

4

闸阀

Z41H-16,PN16,DN50铸钢

6

配反法兰、金属缠绕垫片、螺栓等附件

5

伴热带

自控温

240

缠绕管道布置,渗入地下1.5米

6

伴热带控制箱

 

2

 

7

伴热带专用接线盒

 

6

 

8

管道保温(黑橡塑保温棉100mm,外敷0.5mm彩钢板)

 

120

φ159×5管道

 

9

伴热电源线

 

500

 

10

土建工程量

水泥破除10立方;水泥恢复10立方;挖土150方,回填土130方;三七灰土20方。

 

 

方量为暂估

 

1.3.工期及进度要求

合同签订后办理入厂手续,入厂后15日内完成。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投标人具有满足该项目供货、安装、施工及服务的资质和能力;

2.3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6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相关项目业绩两个及以上,提供业绩合同。

2.4投标方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3.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9月22日9:00起至2017年9月28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资质证书、业绩合同等材料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5.1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5.5招标文件费:1037元/套。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