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神华包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转辙机入所修及新建环线发码系统重新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神华包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转辙机入所修及新建环线发码系统重新招标公告神华包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转辙机入所修及新建环线发码系统

神华包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转辙机入所修及新建环线发码系统重新招标公告

神华包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转辙机入所修及新建环线发码系统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神华包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 招标条件
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703084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神华包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韩家村站、达旗站、万南南场站、万南北场站、东胜站、万南机务折返所、东胜机务折返所、河西站、乌兰木伦机务折返所。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划分:本次共划分1个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第一标段:包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韩家村站、达旗站、万南南场站、万南北场站、东胜站、万南机务折返所、东胜机务折返所、河西站电动转辙机入所检修及乌兰木伦机务折返所新建环线发码系统施工。
招标范围:施工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的所有内容。
2.3 计划工期:总工期为365天(开工时间具体以甲方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3)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铁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B级及以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提供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
(4)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该证书复印件。
(5)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上述证书复印件。
(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总工程师)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须提供上述人员劳动合同及近期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复印件(社会保险缴费证明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和社会保险管理单位公章)。
(7)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起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起至今在中国神华各子公司承接的工程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同属1个企业集团公司(指总公司所属的局级施工企业)的2个及以上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分别独立申请。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注册联系人:赵宏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