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澜沧江水电集控中心程控交换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1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对集控中心程控交换系统建设工程进行招标。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一、工程
 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对集控中心程控交换系统建设工程进行招标。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

一、工程概况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集控中心成立于2007年,负责对公司所属水电厂进行远程集控管理。已建成投运了集控计算机监控系统、水调自动化系统和通信系统。调度程控交换系统是集控通信系统的主要构成部分,主要用于集控中心与集控电厂(漫湾、景洪、小湾、瑞丽江、功果桥、龙开口、糯扎渡、苗尾、大华桥、黄登、乌弄龙、里底、托巴等电站)、电网调度(南网总调和云南电网中调)间调度语音通信,满足集控中心接受电网调度命令和向集控电厂下达集控命令的需要。目前该系统已建成以集控中心为主交换中心、各集控电厂为接入点的数字程控交换网,集控中心主交换中心采用主备冗余方式建设,部署远东哈里斯20-20IXP2000/CR1024和西门子hipath4000调度程控交换机各一套。

为进一步提高集控调度程控交换系统可靠性,拟在昆明集控中心新建一套调度程控交换机,用于替换西门子HIPATH4000程控交换机,维持主备冗余结构。本期新建调度交换机需满足集控中心近期及远期的生产调度通信以及调度通信组网的要求,业务种类为话音、低速数据和文件传真。

二、招标范围及交货

根据集控中心程控交换系统总体规划方案,需在昆明集控中心新建一套程控交换系统,包含调度程控交换主机一套、调度台八套、录音系统一套、系统维护工作站一台以及相关配件材料,用于替换原有西门子程控交换系统,维持集控中心站点的冗余结构,实施与电网调度和所辖电站的程控通信。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上述合同设备和软件的设计、制造、采购、工厂试验、装配、包装、运输及保险和交货,对合同设备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培训等技术服务工作。

计划交货时间:设备交货时间为2018年4月底,并且完成项目实施。

交货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世纪城中路1号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集控中心13楼

设备安装调试地点:集控中心(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世纪城中路1号)

三、资金来源

由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自筹。

四、投标人资格

1.必须是供应商,具备报价资格,并提供配码截图;

2.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注册资本不少于200万,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并在过去履行合同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设备的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附审计报告,以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主要设备(调度程控交换机)必须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检测,并提供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要求在电电力行业调度(集控)有10台以上成功运行案例;

6.投标方具有不于五个类似调度程控交换项目工程实施业绩,并提供合同首页以证明规模、类型、时间的关键复印件;

7.投标人要求有专业的技术服务人员进行专职技术服务,并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提交技术服务人员名单和技术资格证明材料;

8.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

9.投标方为代理商的,需提供投标主要设备(调度程控交换机)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文件;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五、招标安排

招标文件获取:

本招标文件将于2018年1月22日~26日北京时间上午 8:30~11:30时、下午13:30~16:30时出售,全套合计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