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中煤大屯热电“上大压小”新建项目低压干式变压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煤大屯热电上大压小新建项目低压干式变压器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上海大屯能源
  中煤大屯热电“上大压小”新建项目低压干式变压器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项目编号:CCTC10172979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7-12-13 09:00
就中煤大屯热电“上大压小”新建项目低压干式变压器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建2×350MW超临界直流燃煤循环流化床机组。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银行贷款。
3、招标范围: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建2×350MW项目低压干式变压器设备及其附件。
4、交货地点: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大屯镇许园村施工现场。
5、交货期:尽快自报。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招标设备的制造商,投标人注册资本人民币应当为50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应具有4台300MW及以上机组项目低压干式变压器销售业绩,并附相应业绩合同或技术协议复印件,包括封面、签字页等(原件备查)。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2日至2017年11月28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