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能源发电苏尼特左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技术评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内蒙古能源发电苏尼特左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技术评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
  内蒙古能源发电苏尼特左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技术评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内蒙古能源发电苏尼特左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
技术评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NJS-JN-2017-XN-216
就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2、项目地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苏旗满都拉图镇巴彦杭盖嘎查
3、项目规模和性质:300MW风力发电工程
二、招标内容:
1、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方案的评估工作,开展本工程社会稳定风险技术评估报告编制工作,其报告达到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深度,满足项目验收标准,通过维稳行政主管部门的技术审查并取得最终批复。
2、工作内容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文件要求(但不限于): 
一、编制依据 
二、风险调查 
三、风险识别 
四、风险估计 
五、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 
六、风险等级 
七、风险分析结论 
以上所形成的的技术文件及资料按国家档案规整要求移交甲方。
三、投标资质及其它相关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业绩、信誉良好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具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服务范围含:评估咨询)资质或资质放在自治区维稳部门的证明。
3、投标单位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申请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单位近三年内独立完成省级及以上维稳行政部门批复社会稳定风险方案的生产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设施验收技术评估不少于2个,以批复文件为准。
6、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2日,每日上午8时4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