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乌海市海南区安置区佳和小区配套基础设施高、低压供电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乌海市海南区安置区佳和小区配套基础设施高、低压供电设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乌海市海南
  乌海市海南区安置区佳和小区配套基础设施高、低压供电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乌海市海南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资金来源: 其它   
第一章 乌海市海南区安置区佳和小区配套基础设施高、低压供电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S-SJ-1743-GD
欢迎潜在的投标人踊跃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乌海市海南区安置区佳和小区配套基础设施高、低压供电设计  
2、文件编号:YS-SJ-1743-GD
3、项目地点:乌海市海南区
    4、内容概况:乌海市海南区安置区佳和小区配套基础设施高、低压供电设计。
    5、预算金额:24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等问题;
5.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
6、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投标单位需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报名。    
  三、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方式及时间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单位可在(2017年12月27日 -- 2018年1月3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上午:08:30--12:00 下午:15:00--18: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