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内蒙古能源发电苏
  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内蒙古能源发电苏尼特左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NJS-JN-2017-XN-218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职业病危害预评价工程
2、项目地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苏旗满都拉图镇巴彦杭盖嘎查
3、项目规模和性质:300MW风力发电工程
4、招标编号:MNJS-JN-2017-XN-218
二、招标内容:
1、蒙能东苏300MW风力发电工程职业病危害技术评价等工作,主要内容包括:职业病危害预评价、职业危害防护设施设计专篇、职业危害控制效果评价,其报告达到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深度,满足职业病危害技术评价验收的标准。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90号)、《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分类管理办法》(卫生部第49号令) 等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内蒙古能源发电苏尼特左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所进行建设项目的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工作,开展职业病危害技术评价报告编制及验收工作,并通过专家评审,最终达到安监行政主管管理部门备查要求并取得最终批复
  以上所形成的的技术文件及资料按国家档案规整要求移交甲方。
三、投标资质及其它相关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业绩、信誉良好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本项目要求投标单位为:经国家安监主管部门或内蒙古自治区安监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职业病危害技术评价资质单位,职业病危害预评价、职业卫生控制效果评价报告需要有电力(新能源,太阳能,风力发电)资质。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需要有电力(新能源,太阳能,风力)乙级以上机构,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证。
3、投标单位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申请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单位近三年内独立完成省级及以上安监行政部门批复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方案的生产建设项目的验收项目不少于2个,以批复文件为准。
6、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2日,每日上午8时4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