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2017年中国联通河南开封苹果园分局发电机组系统扩容工程500kW柴油发电机组公开招标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2017年中国联通河南开封苹果园分局发电机组系统扩容工程500kW柴油发电机组公开招标项目资格预审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
  2017年中国联通河南开封苹果园分局发电机组系统扩容工程500kW柴油发电机组公开招标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2017年中国联通河南开封苹果园分局发电机组系统扩容工程500kW柴油发电机组公开招标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2017年中国联通河南开封苹果园分局发电机组系统扩容工程500kW柴油发电机组公开招标项目已批准,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
2.1 招标编号:Y181497。
2.2 项目概况:2017年中国联通河南开封苹果园分局发电机组系统扩容工程500kW柴油发电机组采购。
2.3 交货时间:确定中标人后20个工作日内;交货地点:河南联通指定省内安装地点。
2.4 项目性质:货物招标,资格预审。
2.5 项目规模:500kW柴油发电机组1台。
2.6 标段划分情况:不划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方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其它证明材料(原件);或经发证单位签章审核、确认无误的相关证照复印件;或经过公证机关公证与原件无误的相关证照复印件(含公证书原件)。
(二)潜在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注册资金为外币的,按评审当日汇率换算为人民币)。
(三)潜在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文件原件,或经过公证机关公证与原件无误的相关证照复印件(含公证书原件)。
(四) 投标人投标产品整机品牌与发动机或发电机生产厂商不一致的,须提供发动机或发电机原厂商的授权证书。
(五) 潜在投标人投标产品须经过专业机构检测,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通过泰尔认证中心测试、认证, 提供覆盖本项目油机功率的设备测试报告及认证证书,均要求原件;
2.通过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 CNAS),或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计量认证( CMA)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通信用柴油发电机组( YD/T502-2007) 》 技术标准进行的质量检测; 提供覆盖本项目油机功率的设备测试报告原件;
以上产品检测报告涉及的发动机、发电机生产厂家必须与本项目授权证书保持一致。
(六) 2015年1月1日以来,潜在投标人500kW柴油发电设备销售合同或订单累计金额须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提供符合要求合同(或订单)原件。
(七)国产设备应由供应商原厂直接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八)本次对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限制其投标;
(九)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
(十)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潜在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潜在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潜在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潜在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投标产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4.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按照审查方法择优选取前5名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
4.2 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本次资格预审范围内项目的投标。
4.3 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不足3个时,招标人重新组织资格预审或采用资格后审进行重新招标。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发售纸质资格预审文件
5.1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月20日至2018年1月26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