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南京龙源环保有限公司甘肃崇信2×660MW机组超低排放防腐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南京龙源环保有限公司甘肃崇信2660MW机组超低排放防腐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GDCX03-SGZB18-0031( 01- 01)日 期: 2018年01月30
  南京龙源环保有限公司甘肃崇信2×660MW机组超低排放防腐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GDCX03-SGZB18-0031( 01- 01)

日    期: 2018年01月30日 

1.2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南京龙源环保有限公司甘肃崇信2×660MW机组超低排放防腐工程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南京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甘肃省平凉市崇信县。

工程性质:改造工程。

工程简介:中电建甘肃能源崇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规划容量为4×600MW机组,一期建设规模为2×600MW超临界直接空冷凝气式燃煤发电机组,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制造的HG-2145/25.4-YM12型超临界参数变压直流炉、一次再热、平衡通风、采用前后墙对冲燃烧方式、运转层以下封闭、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Π型锅炉。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装置。本次改造工程的实施内容是对#1、2机组的烟气排放处理设施进行改造,以满足甘肃省政府要求的燃煤电厂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指标要求。改造内容包括:脱硝系统改造、脱硫系统提效改造、增设湿式电除尘器,共三部分内容。

工期要求:投标人应在2018年03月10日前进入现场。根据电厂的停炉检修计划计划安排, #1机组在2017年4月1日停炉60天进行改造;#2机组在2018年7月1日停炉60天进行改造。所有施工必须在停炉期间全部完成,确保脱硫及湿除系统的防腐施工随安装施工同步进行。具体工期节点及防腐施工节点应满足招标方现场项目部要求的时间。

招标范围:甘肃崇信2X66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的全部防腐施工,以及所需防腐材料的提供。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1.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1.4.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政府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1.4.3投标人具有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4.4. 投标人在国电集团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施工劣迹记录。

1.4.5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7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甘肃崇信2X66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防腐

1、投标人应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证书。

2、投标人在近五年内须具有2个300MW及以上机组的脱硫或湿除的玻璃鳞片树脂防腐的施工业绩,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复印件。

3、投标人拟选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二级建造师资格及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提供相应证书, 具有担任过近3年1个防腐项目项目经理的经历并提供项目经理业绩证明,项目经理及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等)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提供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文件)。

1.4.8业绩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内容须体现项目名称和招标业绩要求的施工内容、规模数量、签订时间、签订方盖章签字页等关键合同信息)和【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须业主方或对应合同甲方盖章)】,以竣工时间或完工时间作为业绩的计算起点时间,关于竣工时间或完工时间的认定是以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上载明的时间为准。

注:近xx年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投标人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倒推xx年所在的月份。
时间: 2018年01月30日 09:00起- 2018年02月07日 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