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国网石嘴山供电有限公司2018年220kV常潮甲线、湖步甲线、湖阳甲线等22条输电线路运维外委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网石嘴山供电有限公司2018年220kV常潮甲线、湖步甲线、湖阳甲线等22条输电线路运维外委服务招标公告 2018-01-31招标编号:TYGJ
  国网石嘴山供电有限公司2018年220kV常潮甲线、湖步甲线、湖阳甲线等22条输电线路运维外委服务招标公告
  2018-01-31  
招标编号:TYGJZB-NXLDDL -2018-01  
开标时间:2018-02-2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常潮甲线、常潮乙线、常潮丙线、步潮甲线、步潮乙线、陶城甲线、陶城乙线共7条220千伏输电线路,总长114.577公里。湖步甲线、湖步乙线、湖城甲线、湖城乙线、湖朔甲线、湖朔乙线、常阳甲线、常阳乙线共8条220千伏输电线路,总长99.27公里。湖阳甲线、湖阳乙线、武常甲线、武常乙线、武常丙线、步朔甲线、步朔乙线共7条220千伏输电线路,总长112.141公里。中标单位负责辖区内35千伏-220千伏线路运行、检修、维护、消缺,配合完成输电线路应急抢修工作。
2.2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2.3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共划分一个标段。
标段名称:国网石嘴山供电有限公司2018年220kV常潮甲线、湖步甲线、湖阳甲线等22条输电线路运维外委服务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施工劳务资质,且具备承担施工劳务所需要的人力、资金等能力的单位均可报名。
(2)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和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地方检查机关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视为原件,并附投标人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声明),查询期限为告知函出具日(出具日应在投标截止日前两个月内)前三年。未提供有效查询结果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投标人在本批次项目中只提交一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单独密封提交。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8年 1月31日至2016年 2月7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时,下午14:00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