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宁夏国华宁东发电一期(2×330MW)2018-2019年#1、#2机组C级检修水冷壁换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宁夏国华宁东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2018-2019年#1、#2机组C级检修水冷壁换管项目招标公告2018-01-30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宁夏国华宁东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2018-2019年#1、#2机组C级检修水冷壁换管项目招标公告
2018-01-30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实施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马家滩镇韩家沟村。
2.2项目概况:宁夏国华宁东发电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安装2×330MW循环流化床、空冷机组。电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所辖灵武市境内。厂址地处宁东煤炭基地鸳鸯湖矿区内,位于银川市东南直线距离约90km,灵武市东南直线距离约40km处,北靠鸳鸯湖矿区,西距鸳冯公路约4.0km,南临马家滩镇约6.0km。现厂址区域土地荒芜,植被稀疏,沙化严重。地势较高,地形平坦、开阔。厂址东为规划的东马公路,西为已建的磁马公路,距红柳煤矿约1.5km、距石槽村矿区约16km,运输方便,交通便利。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检修消缺项目包括2018年、2019年#1、2C级检修及临修水冷壁换管检修外委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范围内高温高压管道的拆除、割管取样、更换、配合等工作;换管区域内的密封鳍片、保温销钉等安装焊接工作;炉外高压管道及高压阀门的更换(包括切割、拆除、打磨、焊接、安装)工作;换管区域内及其它需补充防磨板区域的喷涂层打磨、组装焊接工作;换管区域内防磨喷涂层的打磨清理及其它换管相关工作;四大管道的热处理施工等。
2)预估2018年#1炉C修换管120根(管子规格Φ57*6.5mm,预估长度L=1500mm,材质20#钢),防侧磨鳍片加装4000片;预估2018年#2炉C修换管120根(管子规格Φ57*6.5mm,预估长度L=1500mm,材质20#钢),防侧磨鳍片加装4000片;预估2019年#1炉C修换管120根,防侧磨鳍片加装4000片;预估2019#2炉C修换管200根,防侧磨鳍片加装4000片。炉外高压管道及高压阀门更换(包括切割、拆除、打磨、焊接、安装),预估焊口20道。
3)为彻底处理设备缺陷,甲方要求扩大的其它检修工作。
4)如属设备本身质量问题或安装质量问题,产生的较大缺陷和造成的事故,承包商仍应负责进行缺陷或故障的处理,即在维修工作范围内。
5)因检修不当导致设备损坏,发生配件更换费用由承包商负责。
2.4服务期:2018年、2019年检修期间实施,具体检修时间按照检修进度安排提前通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A.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1级资质证书,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C.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D. 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E. 具有至少三项本体改造的业绩或本体检修的业绩或水冷壁换管的业绩。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所有资质文件需在有效期内,原件备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1月30日至2018年02月0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期间,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