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共道路保洁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共道路保洁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资
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共道路保洁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CWEME-1803HN04-012
标的名称: 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共道路保洁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招标类型:服务
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
所属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全厂公用道路、绿化带、车棚卫生清洁工作。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及工作安排,接受检查与考核;保证全厂公用道路、绿化带、车棚卫生清洁,垃圾及时清运;对道路辅助设施予以看护,发现破坏和损坏道路及设施的现象及时向有关管理部门进行举报。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具有相应的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经营范围包含物业管理或类似范围。
2.2具有履行合同的资格与能力,包括专业资质、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装置材料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2.3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五年内与本项目类似的业绩(提供签订合同及验收单或用户证明)。如发现有造假行为,将取消投标资格。
2.4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1日至2018年03月0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