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风电  电厂  阴极保护  防腐保温  山东  铁路  丰润  葫芦岛  电网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号2号机组及公用系统工程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7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号2号机组及公用系统工程调试工程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2号机组及公用系统工程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方式筹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本工程厂址位于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准东五彩湾煤电煤化工工业园北部,东距奇台县边界约22km,西距216国道22km,北距富蕴县边界约25km,南距吉木萨尔县城80km。

建设规模:本期工程建设2台660MW国产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1

2018-HD-XJNY-0000-1-0017-1/1

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号2号机组及公用系统工程调试工程

招标工作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号2号机组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全厂公用系统(750kV屋外配电装置、网控楼、启动锅炉房、制氢站、油站为四台机组共用)各个专业分系统调试(不含脱硫、脱硝和尿素制氨系统)、两台机组整套启动调试、全厂特殊试验、深度调试、机组一键启停系统(APS)调试、全烧准东煤调试、全厂继电保护定值计算等。

脱硫、脱硝整套启动调试由投标方单独报价,不计入总价,并列出详细调试项目。

中标单位负责提供调试仪器设备及相关的材料机械,负责调试组织,负责调试工作的安全、质量、进度。

本工程#1机组2019年06月30日完成168小时试运,#2机组2019年8月30日完成168小时试运,公用系统(四台机组共用的750kV 屋外配电装置、网控楼、启动锅炉房、制氢站、油站、尿素制氨系统)2018年05月01日至09月30日进行分系统调试。

2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2018-HD-XJNY-0000-1-0017-1/1

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号2号机组及公用系统工程调试工程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副本(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资质等级证书);必须持有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0体系、ISO-14000环境体系、职业健康体系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质量、安全情况,包括近 3年经上级主管部门认可的质量、安全事故报表、近 3 年不存在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或人身伤亡事故和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情况的声明函(须由上级主管部门开具)。

3.投标者目前和近三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 具备火电工程调试特级资质(在有效期内)。

2. 近5年内成功调试至少3台600MW超临界及以上空冷火力发电机组运行1年以上的工程主体调试的业绩。

3. 项目经理(调总)应具备有2台及以上600MW及以上超临界空冷机组工程主体调试担任过项目经理的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5月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机:13521211587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