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风电  阴极保护  防腐保温  山东  丰润  铁路  葫芦岛  电网 

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乌达矿区供热系统改造项目监理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8-05-09     浏览:1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神华乌海能源有*供热系统改造项目监理(招标编号*ZB*)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建设资金:自筹。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神华乌海能源有*供热系统改造项目监理(招标编号*ZB*)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建设资金: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五*原供暖方式均采用燃煤蒸汽锅炉**人民**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的*关于印*大气环境综合*治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工作方案》的通知(乌党发﹝*﹞9号)文件要求,乌海能源公司对现有燃煤蒸汽锅炉进*及洗煤厂共*改5台SZW*-1.*-AII型*共*改4台SZW*-1.*-AII型燃煤蒸汽锅炉(洗煤厂供暖设备已报废)*拟在内**公司(简*内新建*.5平米供热首站并安装设备,供热首站将东源电厂高温蒸汽转换为高温热水,通过直埋方式,穿越较宽河道时采取管桥方式敷设供暖管道2根,输送热媒为*℃的高温热水至五虎山矿*保护层为*厚微孔硅酸钙,最终满足五虎山*及*工业*及单体建筑采暖系统由原来的蒸汽供暖系统调*为热水供暖系统,各进风井的井筒防冻形式由原来的轴流风机加空气加热器形式改造为空气加热机组形式。

2.黄白茨矿业公司由燃煤蒸汽锅炉改为燃气蒸汽锅炉,燃气蒸汽锅炉选用WNS*-1.0-Q型,额定蒸发量*,额定蒸汽压力*.0MPa,共两台,水处理设备利用原有设备,配套建设液化天然气气化站,供暖系统更换部*阀门、补偿器和泄水器。

2.2招标范围:监理范围*一次侧和二次侧供暖系统改造;新建供热首站及设备安装、*范围内拆*、散热器等*等;改造原有脱硫车间。

2.黄白茨矿业公司拆除原燃煤蒸汽锅炉2台,新增燃气蒸汽锅炉,共计2台,配套建设液化天然气气化站,更换部*阀门、补偿器、泄水器等。

3*监理范*的土建、设备、工艺、性能试验、验收等全过程监理工作。

监理工作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行业规范的标准,本着节能、高效、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进行,项目必须达到《国务院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要求。

项目建安投资概算*.**。

2.2服务期*个月,其中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个月,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个月。

2.3服务地点:神华乌海能源公司五虎*。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1)法人资格: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资质条件:供热改造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监*监理乙级资质证书或综合监理资质证书;(3)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年(*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独立完成过一项*监理服务,须提供业绩合同、相应的竣工验收证明(或业主证明材料);(4)主要人员*师:持有*师资格证书且未担任*项目*师;在投标人本单位注册(注册专业至少具备下列其中一**、***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近3年(*年至今)担任过至少1*监理项*师(需提供业绩合同、相应的竣工验收证明(或业主证明材料));*师*名,持有*师资格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师*名,持有*师资格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安全*师*名,*师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以上人员需提供相应的资格证书及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以上人员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5)财务要求:需提供投标单位(*年-*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3.2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至*年*月*日**时北京时间期间通**的供应商操*上购买招标文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上售标具体操作方式请参*首页右侧*栏目的《投标人如何购买标书》或系统中的操作手册)。

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4.2招标文件售价**套,售后不退(郑重说明:交款截止时间为报名审核通过后*小时止,截止后未交款的视为报名失败)。

4.3郑重说明:凡欲购买招标文件但未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须提前**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上传相关证照彩色扫描件,并携带上传的这些证照原件(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3、(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4、银行基本账*公章的复印件),5、贵公司已选择上传的其他证照原件(实行三证合一的直接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无需提供1、2、3项),到指定地点(详**中关于注册登记的说明)现场审核。

没有注册登记或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或之前)携带上述证照原件来办理证照审核,否则,将影响贵司购买招标文件。

注册登记审核通过后,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原件的,已审核过的原件可以不用携带。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年*月*日上午9时**,***。

开标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参加开标会议。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传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