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风电  阴极保护  防腐保温  山东  丰润  铁路  葫芦岛  电网 

神华国华九江电厂2018年全厂技术监督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8-05-10     浏览:1    
核心提示:神华国华九江电厂*年全厂技术监督项目服务招标公告神华国华九江电厂*年全厂技术监督项目重新公告1.招标条件神华国华九江电厂*年
神华国华九江电厂*年全厂技术监督项目服务招标公告神华国华九江电厂*年全厂技术监督项目重新公告1.招标条件神华国华九江电厂*年全厂技术监督项目买方为*,资金来源于自筹,招标人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招标编号为*ZB*。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国华九江电厂1、2号机组技术监督项目含汽机、锅炉、绝缘、继保、电测、励磁、电能、热工、化学、金属、节能、环保等,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建设部或原电力部颁发的调试甲级资质等级证书,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3)具有4台*MW等级及以上或2台*MW等级机组的技术监督完成业绩;4)近三年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5)被列入神华集团系统内承包商黑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7)本项*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http*.shenhuabidding..*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投标人请登*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上购标请于*年*月*日*时**至*年*月*日*时**购买招标文件。

现场购标请于*年*月*日*时**至*年*月*日*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至**,下午**至**(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编制由于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需要*下载投标文件编辑器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登录*投标人业务系统*点击右上方“帮*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神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1.9章节(CA锁绑定)2.5章节(文件领取)2.9章节(开标大厅)3.1章节(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3.2章节(电子投标文件制作)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北京时间)。

6.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

投标人应登*投标人业务系统,并根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3开标地点:投标人需将非加密的投标文件(指使用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在生成加密投标文件时,同时生成的非加密投标文件)以及纸质版投标文件(由在线提交的加密投标文件打印制作)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号企业天地5*。

7.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传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