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风电  阴极保护  防腐保温  山东  丰润  铁路  葫芦岛  电网 

神华包神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务分公司包神铁路集团2018年SS4B型电力机车中修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8-05-11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302513。2.招标内容本
1.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302513。

2.招标内容

本项目主要内容为包神铁路集团2018年SS4B型电力机车中修,共划分为两个标段。

标段

标段名称

设备名称及型号

单位

数量

第一标段

包神铁路集团2018年SS4B型电力机车中修-1

SS4B型电力机车0182、0183

2

第二标段

包神铁路集团2018年SS4B型电力机车中修-2

SS4B型电力机车0184、0197

2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文件。

项目总工期(项目服务期):自东胜机务分公司到回东胜机务分公司周期为不超过60天(含往返路途)。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须具有铁路局颁发的铁路机车车辆维修许可证(产品型号为韶山4型),提供该证书复印件。

3)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今(合同签订时间)须具有铁路机车中修或中修及以上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

4)投标人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为准。

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6月13日9时00分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