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风电  阴极保护  山东  防腐保温  丰润  铁路  电网  葫芦岛 

七台河高、低压旁路蒸汽管道管件-大唐集团公司统签项目2018年6月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1    
核心提示:七台河高、低压旁路蒸汽管道管件-大唐集团公司统签项目2018年6月招标公告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水利电力物资集
七台河高、低压旁路蒸汽管道管件-大唐集团公司统签项目2018年6月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第一章 招标公告
高低压旁路管道管件
大唐集团公司统签项目2018年6月
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高低旁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高低旁改造项目,招标人为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最终用户为: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及商业贷款,出资比例为2:8。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高低压旁路蒸汽管道管件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的建设地点:黑龙江省七台河市
2.2项目的建设规模:一期为2台350MW汽轮发电机组,配2台1170t/h锅炉,于2001年投产;二期机组为2台600MW汽轮发电机组,配2台2030t/h锅炉,于2008年投产。
2.3项目的建设工期:2018年10月15日前
2.4设备(标段)招标编号: JCPS-CWEME2018-GDGJ007
2.5设备(标段)名称:高低压旁路蒸汽管道管件
2.6设备(标段)数量:1批
2.7设备(标段)技术规格:包括热压弯头、三通及接管座及部分钢管
2.8设备(标段)交货地点: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高低旁改造项目现场或招标人指定的配管厂。
2.9设备(标段)交货期:2018年10月15日
3.标人资格要求
3.1.1本标段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3.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3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与本次招标类似设备,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1.4投标人通过ISO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在有效期内。
3.1.5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B级或以上,其证书应必须在有效期内,有效期应至少截止至开标当日。投标文件中提供过期的许可证将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不进行澄清)。
3.1.6近5年内具有6个机组等级在300MW及以上整套四大管道管件电厂供货业绩且投运2年以上。投标文件中应提供:合同首页、合同清单页(价格可以遮挡)、盖章页、有合同甲方盖章的完货证明或顾客满意度调查等可证明供货完毕且质量合格的证明文件,上述四项文件必须提供齐全。
3.1.7供的业绩必须是自行加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19日9时至2018年5月29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cp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