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风电  阴极保护  山东  防腐保温  丰润  铁路  电网  葫芦岛 

大唐桂冠合山发电空气预热器改造工程空预器换热元件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2    
核心提示: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空气预热器改造工程空预器换热元件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大唐桂冠合
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空气预热器改造工程空预器换热元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空气预热器改造工程,招标人为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广西合山市电北路1号合山发电公司
2.2 项目的建设规模:670MW燃煤火电机组
2.3 项目的建设工期:合同签订后30天货到现场,安装工期25天。
2.4 设备(标段)招标编号:CWEME-DTJG201810
2.5 设备(标段)名称:空气预热器换热元件
2.6 设备(标段)数量:#3锅炉共2台空预器换热元件改造的设计、供货、更换
2.7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详见技术规范。
2.8 设备(标段)交货地点:广西合山市电北路1号合山发电公司
2.9 设备(标段)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货到现场,安装工期25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1)投标人应具有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并在有效期内。(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生产能力和安装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3)投标人近 3 年内以投标截止日算具有至少3个600MW(含)以上机组燃煤火电厂同类产品业绩(附证明文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8年5月18日至2018年5月29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cp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